驼峰鼻整容前后效果对比照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0/19 09:34
  驼峰鼻是由于鼻骨过度发育,引起鼻梁高拱,形似驼峰的外鼻畸形。驼峰鼻虽然不影响健康,但是却严重影响容貌,想要矫正驼峰鼻,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过多的骨质去除。

  驼峰鼻长什么样?

  一般的驼峰鼻的鼻骨向上突起,形成一个类似“驼峰”的形状,因此而得名,患有驼峰鼻的人多数也会发生鼻梁部较宽,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并且合并鼻子的长径过长、下端肥大和鼻尖呈钩状下垂等鼻部畸形。如图片中的那样,而现在我们为了达到美容效果,也是可以通过驼峰鼻矫正术进行改善的。

  驼峰鼻该如何矫正?

  对于驼峰鼻,多数人通过凿除驼峰,即可矫正。除非鼻背明显增宽者,一般并不需要用鼻锯锯开上颌骨与鼻骨的连接,使鼻骨重新组合,形成新的鼻锥,有的需要用骨锉稍加修整;对于整体观察鼻背不高者, 还可以充填“L”形固体硅橡 胶鼻假体,使鼻形得到矫正。

驼峰鼻整形前后对比图
驼峰鼻整容前后对比


  从驼峰鼻整容前后对比图可以看出,效果确实很好,患者鼻子变挺了,线条更流畅了,脸部的立体感更强了。

  相关阅读:你的驼峰鼻属于哪一型?(图)   什么时候做驼峰鼻矫正术更好

  如果您还想对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