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多久恢复几天可以上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0/19 11:02
  导读:爱美的人都知道,开眼角手术可以让眼睛变得大而有神,一般做双眼皮的同时都建议将眼角开大。那么,开眼角的恢复时间是多久呢?开完眼角要过几天才能正常上班?

开眼角多久恢复 _blank整形专家表示,开眼角的恢复期所需时间是与个人的体质有很大的联系的,普通的开眼角大约在7-10天左右完好消肿,开眼角的恢复期1个月基本恢复自然,2-3个月的时间也就完全恢复,可能极个别的人要恢复时间长一些,更长时间为5个月左右。

  开眼角手术后更好休息3-4天,然后再上班,这样有助于更好的恢复。因为术后早期需要眼睛有一个舒适的环境来恢复,同时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为了能更好的促进开眼角术后的恢复,我们需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要注意以下问题:

  1、开眼角术后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

  开眼角手术后伤口清洁很重要,洗脸时应注意不要使伤口沾水,如果伤口出现血痂或分泌物的话,可用无菌生理盐水或医用酒精进行擦拭。

  2、伤口出血、红肿防治

  开眼角术后眼角处会出现伤口肿胀或出血,为防止并发症的发生,更好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

  3.注意静养,适当调整饮食结构

  多摄入蛋白质等高营养食物,加速伤口愈合,同时多吃绿色蔬果,保持大便通畅。减少用眼时间,休息时更好采用半卧位,以免枕部摩擦眼睛,导致伤口感染发炎。

   阅读:开眼角+割双眼皮前后对比图  开内眼角好还是开外眼角好?

  如果您还想对开眼角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