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哪些明星割过双眼皮(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0/15 12:31
  导读:双眼皮可以让双眼显大,变得更加迷人,不少明星割双眼皮简直就像变了个人似的,事业也有了更好的发展。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哪些明星割过双眼皮吧!

明星割双眼皮前后对比
周迅


  话说原来是小双眼皮,成名后特意去割了一下,显得更明显了、更可爱,更有明星风范了

  相关阅读:如何打造迷人的大眼(图)   三点双眼皮恢复照(组图)

明星割双眼皮前后对比
李玟


  拿出李玟当年以李美林名字闯荡台湾歌坛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是个不折不扣的单眼皮,即使经过化妆师的巧手,也无法掩饰那缺点。但近年的她,却有对会说话的大眼睛,走红至今以“电眼”电倒不少少男少女。  COCO说说:“更气别人说我的屁股、胸、下巴是假的,我只有眼皮是割的。”她不意再加一句:“我不赞成撒谎。”

  相关阅读:埋线双眼皮术后恢复图片(图)   割双眼皮是埋线好还是切开好

明星割双眼皮前后对比
仓木麻衣


  变身双眼皮后的仓木麻衣,眼睛顿时和以前不一样了,变的又大又亮!

   阅读:全切扇形+开眼角1个月恢复照  割双眼皮后过多久看起来自然

明星割双眼皮前后对比
滨崎步


  作为日本的时尚领跑人,滨崎步这个日本歌坛的领军人物,虽然对外宣传是百分之百的原装,但从早前的照片可以看出模样可没那么原装。现在的模样和刚出道的时候比起来几乎看不出是同一个人,现在的一只眼睛和双眼皮有原来的两个大。

   阅读:他们哪里变了?明星雷人旧照  戴军爆割双眼皮观众指斥变丑

明星割双眼皮前后对比
欧弟


  这是欧弟吗?看来欧弟这双双眼皮给欧弟带来的不少异性缘哦!

   阅读:张根硕整过容吗?一看便知  朴敏英坦言整容前后对比照

明星割双眼皮前后对比
罗志祥


  “小猪”罗志祥这组割双眼皮前后对比照,不得不让我们惊叹,如果每个人双眼皮做出来都是这个效果,那真是太成功了,真是脱胎换骨。

   阅读:轩辕剑小雪古力娜扎整容了吗  胡歌车祸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明星割双眼皮前后对比
金城武


  万人迷金城武出道时细长的眼睛,单眼皮特征十分明显。但之后红到日本十分低调,到接演《十面埋伏》时,影迷发现他居然变成了双眼皮,眼睛也更加有神,不过其经纪人之后代他否认了这一消息。

   阅读:哪些韩国明星承认整过容(图)  爱情公寓3唐悠悠被指整容

明星割双眼皮前后对比
孙兴


  这个貌似太明显了点吧,感觉有点僵硬~~

   阅读:欧阳震华溶脂去眼袋年轻十岁   惊爆!天然美女宋慧乔也整容

明星割双眼皮前后对比
张家辉


  据说自从割了双眼皮之后,张家辉事业发展有明显的转变,过档无线后发展顺利,其后被王晶相中,力捧为影圈大红人。

   阅读:明眸玉肌 变身女神泷泽萝拉  埋线双眼皮后1周对比照(图)

明星割双眼皮前后对比
古巨基


  古巨基1991年主持节目出道,那时还是个百分百单眼皮男仔,有传他在做歌手后,不满双眼经常出现一单一双眼皮情况,在2000年再度修整,眼皮由半双变全双,令双眼更加有神,更加精神。

   阅读:双眼皮加开内眼角恢复过程照   全!根据眼睛情况选择双眼皮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