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鼻子更好看(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0/12 10:21
  导读:一个人五官长得好不好看与鼻子有极大的关系,所以很多明星都极力将自己的鼻子整得又高又挺。那么更为理性、更完美的鼻子长什么样呢?

什么样的鼻子更好看


  一个人五官长得好不好看与鼻子有极大的关系,所以很多明星都极力将自己的鼻子整得又高又挺。那么更为理性、更完美的鼻子长什么样呢?下面让我们看看在美学上完美的鼻子都符合哪些标准。

  完美的鼻子长什么样?

  1、有理想的长度及高度

  鼻子并非愈长愈高愈好看。在美学上,有所谓的黄金比例0.67(2/3),比如说好看的脸蛋宽度是高度的0.67。如果从正面把脸的高度分成三个等分(发际→眼眶骨上缘→鼻柱基部→下颚正中更低点)标准上这三个等分都等长,鼻子的长度为每一等分的2/3,而鼻子的高度又是整个鼻子长度的2/3,鼻子的长度也即是嘴巴的宽度。从下面仰视鼻子,鼻孔的高度为鼻子高度的2/3。

  2、有理想的宽度

  鼻梁、鼻头不宜过宽或过窄,理想的宽度在女性为0.6+0.8公分,男孩为0.8+1.0公分,而鼻翼更外面的宽度不能超过眼睛内眦线之外,如果超过就要拉进来或内修。

  3、有理想的角度

  光有理想的长度没有用,也要有理想的角度才行。鼻子的角度格外多,像印堂与鼻梁形成的理想角度是134°,鼻梁与脸部平面成34°+36°,从侧面看人鼻柱与唇部形成90°+95°为理想角度。在这理想的角度下,能展现鼻子独特立体的美。

  鼻子不好看怎么办?

  鼻子不好看经常是由于鼻子太塌、鼻梁太低、鼻头过于肥大、鼻翼外扩、鼻孔大等等,因此,想要有好看的鼻子,求美者可以通过隆鼻术或者鼻部多项整形来达到变美的目的。

   阅读:蒜头鼻整形前后对比效果(图)   盘点哪些明星隆过鼻(组图)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