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后还要去拆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0/12 11:36
  导读:双眼皮是女性都想拥有的,因为双眼皮可以让眼睛显得大而灵动。埋线双眼皮手术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整形美容技术,不少想做埋线双眼皮的人都很关心埋线双眼皮是否需要拆线。

埋线双眼皮需要拆线吗?
埋线双眼皮需要拆线吗?


  随着眼部整形科技的不断提高,双眼皮成型技术也是越来越成熟。很多爱美的女性都通过双眼皮手术来使得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加的闪亮动人。埋线法作为双眼皮成型手术的一种,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青睐。但是对于一些不了解此项受到的人而言,还存在着疑问:埋线过后还需不需要拆线呢?

  回答是:如果您喜欢您的双眼皮埋线法双眼皮术后就不需要拆线。如果您不喜欢,您就可以拆除埋线,重新进行手术。

  专家指出,埋线双眼皮这种双眼皮手术是不同于切开法的,它是用线睑板皮肤缝合,从而使上眼皮形成一道褶皱,来达到双眼皮效果。一般来说,埋线双眼皮是不需要拆线的,因为埋线法做双眼皮,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如果去掉埋线双眼皮可能就消失。此外,如果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发生严重的红肿则需要进行埋线双眼皮拆线处理。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了解了吧!专家提醒大家: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每一位受术者术前应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做好相关的术前检查工作,相关专家会根据每个人的具体五官特点选择一种更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埋线双眼皮是性的吗?  埋线双眼皮术后恢复图片(图)

  如果您还想对埋线双眼皮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