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自体软骨隆鼻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0/11 11:50
  导读:继韩式隆鼻风靡大江南北后,自体软骨隆鼻开始受到求美者和整形医院的追捧,那你知道什么自体软骨隆鼻吗?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又如何呢?

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整形术源自美国,至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浓缩了国际优等整形知名在鼻整形领域的研究成果,目前已发展成为集整形外科、耳鼻咽喉科、颅面外科、口腔外科等多学科理念与一体的综合鼻部整形技术,被国际整形行业奉为殿堂级鼻整形技术。

  传进中国后,国内的隆鼻整形专家对其进行了改良。由于欧美人鼻部和颅骨轮廓与人差别明显,在吸收自体软骨隆鼻整形的全鼻塑形技术及理念后,需要结合人鼻部外形特点及解剖特点进行改良,更加强调鼻部功能评估、术前正确判定和设计的重要法则。

  而相较于传统隆鼻手术,自体软骨隆鼻是进行全鼻的塑形,并不是单对鼻梁或者鼻尖部位进行整形。它根据个人面部的轮廓进行进行全面的设计,让鼻子在面部看起来更漂亮。并且达拉斯全鼻整形采用的是自体软骨的假体进行移植,能够更好的与自身迅速融合,不会发生排异反应。术后非常自然。

  自体软骨隆鼻的精髓在于,借助医生鬼斧神工之手,利用“一根软骨,翘起鼻梁”的原理完全采用自体组织“鼻中隔”、“耳软骨”等,按照求美者的美鼻要求及五官特性对鼻型精微综合重塑,给您秀气娇挺美鼻。

   阅读:蒜头鼻整形前后对比效果(图)   盘点哪些明星隆过鼻(组图)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