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是怎么做的?绣眉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0/10 14:51
  导读:好看的眉形可以让整个五官熠熠生辉,不少人为了省却画眉的麻烦会选择绣眉。那么,绣眉的具体操作过程是怎样的呢?

绣眉操作过程
绣眉操作过程


  说到绣眉,不少人会好奇它是怎么做的。其实,绣眉的方法犹如绣花,就是利用8-12个针头的排针,刺入皮肤0.2-0.3mm的深处,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的形状,然后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0.2——0.3CM使色素付与皮肤,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

  绣眉是如何操作?  

  1、眉形选择:一般是长形脸选直线眉,方形脸选角度眉,圆形脸选拱形眉,椭圆形脸选曲线眉。眉形选好后,用眉笔将眉形勾画到更佳效果,征求本人取得一致意见。

  2、局部消毒:绣眉术前用酒精棉球常规消毒皮肤,注意不要擦掉已画好的眉形。

  3、麻醉:绣眉采用表面麻醉或神经阻滞麻醉,勿将麻药作皮内注射,以免局部皮肿胀,影响染料的准确分布。

  4、操作:首先,在使用工具上,绣眉是以12支或16支幼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全以手控,无需电器辅助。

  其次,在使用的色料上,绣眉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针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更后,绣的时间比较少,是以45度刺入皮肤,所以痛苦很小。绣眉针呈45度角进入皮肤的深度有限制,只绣入皮下约0.2-0.3CM,因而创伤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

  虽然绣眉是个小手术,但危险性和对纹绣医师的技术要求和纹绣工具都很有要求,求美者更好去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免留下遗憾。

   阅读:纹眉和秀眉一样吗有哪些区别  如何根据脸型选择绣眉方式

  以上就是对绣眉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想对文眉秀眉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