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嘴唇上汗毛很重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0/08 10:43
  网友提问:女,23岁,身上汗毛很重,尤其是嘴唇上的,像是长了一圈毛毛的胡须,很是难看,想用脱毛膏但是又怕有副作用,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安全有效、的去除嘴唇上的汗毛?


  助美网整形专家回答:如何去除嘴唇上的汗毛,目前比较好的方法就是激光脱毛技术了。

  激光脱唇毛采用的是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将激光光束穿透皮肤被毛囊吸收,从而达到脱唇毛的效果,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更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

  激光脱唇毛的过程简单、快捷,其过程中受术者可能会感到一点点刺痛或轻微的烧灼感觉,但大多数病人不需要麻醉都能接受治疗,且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

  由于激光脱唇毛是从毛囊根部解决毛发再生问题,所以说激光脱毛术是目前效果更佳的去除唇毛的方法。在脱毛的过程中,部分毛发还是有可能再生,而经过几个月,即使再长出来的毛发,数量也会明显地减少。但新生的毛发会变得比较纤细、不明显,可以有效达到去唇毛的目的。若是想去除,更好进行疗程脱毛,大概每2-3个月治疗一次,要接受3-5次的治疗,才能达到更佳的除毛效果。

   阅读:激光脱唇毛有害吗?安不安全  激光脱唇毛多少钱才合适?

  如果您还想对脱唇毛等整形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