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去痣后多久可以洗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0/08 12:10
  导读:众所周知,激光去痣后前几天是不能碰水的,以免留下疤痕,那么去痣后需要多长时间才可以洗脸呢?

激光去痣后多久可以洗脸
激光去痣后多久可以洗脸?


  激光点痣后,更好不要碰伤口的地方,否则可能会留下遗憾;大家可以在点痣后用化妆棉或小棉棒慢慢清洗痣的周围,不要碰到点痣的地方;如果你发现皮肤的颜色有些发深,不要紧张,一般过一段时间后就会逐渐恢复正常了。

  至于激光去痣后多久能洗脸,专家指出,在激光去痣后,要多久可以洗脸是受治疗部位恢复情况来决定的。一般来说,大家更好能在去痣后的头2-3天内不洗脸。

  除了洗脸,在接受激光去痣治疗后,还要注意避免流汗过多。此外,激光点痣后在饮食上不要吃含有色素过多的物质,这样会在激光治疗的部位留下疤痕,影响形象。大家还应该知道想要点痣后的恢复时间更短,手术后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一定要听取医生的建议,做好术后护理,若出现问题一定要及时与医生联系。

  提醒:为了保证激光去痣的效果和安全性,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以免给自己留下遗憾。

   阅读:激光去痣与手术去痣哪个更好   哪种去痣方法好?专家给建议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让你放心就诊
。如果您还想对相关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