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后有什么要注意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9/28 17:00
  现代激光为清除文身提供了非常理想的方法,激光可瞬间高能击碎、瀑破色素颗粒,被击碎的色素碎屑可通过脱痂或通过细胞吞噬及淋巴血液循环排出体外。为了更好的恢复,激光洗纹身后有一些事情要注意。

  激光洗纹身后注意事项:

  1.、接受激光洗纹身后的3日内,要避免使接受洗纹身的部位接触水。

  2、 接受激光洗纹身后,接受洗纹身的部位产生结痂可能会觉得瘙痒,要让结痂自然脱落,此时一定不能够用手随意抓挠或拉扯结痂。

  3、接受激光洗纹身后,恢复期间要保持接受洗纹身部位皮肤干燥,禁止涂抹任何物品。

  4、接受激光洗纹身后,保持良好的自身清洁卫生,若有水泡产生,禁止随意刺破或用手抓挠,应该使水泡自然消退。

  5、 接受激光洗纹身后,恢复期间若发生其他状况,一定要向专业医师进行咨询后按照医嘱进行处理,不可自行随意处理,初次洗纹身后,一般在两个半月至三个月后可以进行第二次洗纹身,在三个月至四个月后可以进行第三次洗纹身。

  6、接受激光洗纹身后,恢复期间不能够吸烟饮酒,也不能够进食色素量高的食物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相关阅读:去纹身的几种常用方法比较!  想了解激光洗眉除纹身么?

  如果您还想激光洗纹身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