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痘痘痘印用什么方法去除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9/21 14:47
  脸上的痘痘、痘印怎么去除?祛痘、祛痘印的方法有很多,激光就是其中一种,那么激光祛痘印效果好吗?

  大量的临床实践证明了激光祛痘安全无痛,而且没有副作用。不会产生不适感,而且疗程短,见效快,用激光治疗面部和背部青春痘比任何其他治疗更快。

  激光祛痘是一项拥有宽光谱非介入性的强光治疗,它利用激光对出现痘痘的部位进行照射,这种祛痘的好办法比较彻底。激光祛痘能有效抑制细菌繁殖,消除其对组织的刺激与破坏作用,同时使扩张的毛细血管迅速萎缩,充血与红肿的炎症快速消退,阻断了青春痘对组织的进一步破坏作用,同时促使青春痘创面及早康复,避免日后出现不可逆转的凹坑及青春痘疤痕。  

  激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祛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完美。

  除了去除青春痘、痘印,激光还可以应用于黄褐斑、色素沉着、毛孔粗大、细小皱纹、浅表外伤、冻伤疤痕、各种类型痘疤的治疗等,是真正有效的祛除肌肤瑕疵的方法。

  相关阅读:脸上的痘印怎么去除更有效?    必看!有效去痘印的更佳时间

  如果您还想对祛痘、去痘印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国庆节整形美容哪些医院有优惠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