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牙齿美白方法价格大pk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2/09/21 08:532012/09/21 08:53
呆狐网
  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可以让一个人的形象大为提升,如今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很多,但是由于技术的不同,价格也有较大的差异,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如今比较常用的牙齿美白方法的大概费用吧!


  1、冷光美白牙齿

  美容大王大S在各类美容节目中,大谈使用冷光牙齿美白的经验和效果。冷光美白牙齿技术是先将含酸的漂白剂涂在牙齿上,然后用特殊的高强度蓝光照射,以期望在更短的时间内使漂白剂透过牙齿本质小管与多年来沉积在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使牙齿回到未经染色的洁白。

  冷光美白牙齿见效时间快,安全,敏感度小,是牙齿美白方法效果比较突出的一种。做一次冷光美白后,可以平均提升牙齿色泽6-14个色阶,显著提升洁白度。

  见效时间:一次性30分钟后见效

  费用:1500元左右

  适用人群:四环素牙、氟斑牙症状还不需要做烤瓷的人群,希望牙齿变白及更白的时尚人群。

  相关阅读:周慧敏演唱会将近暴满口黄牙  牙齿美白冷光与激光哪个更好

  2、牙托美白法

  牙托美白也是在欧美比较流行的一种牙齿美白方法,属于家庭型的牙齿美白产品。使用者可以根据牙齿形状很简单的制作一个齿模。每晚将美白剂和定向酶放在齿模里,戴着齿模20分钟后即可取下,连续使用9天。可以提升牙齿色泽4-5个色阶。

  见效时间:3周

  费用:1200元左右

  适用人群:适用于轻、中度的色素牙,因年龄增长牙釉质改变引起的牙色发黄和长时间饮用茶、咖啡、红酒,或抽烟而造成的牙齿变色发黄。

  相关阅读:牙齿美白更有效的方法有哪些  烤瓷牙和牙齿贴,你认识多少

  3、烤瓷牙美白

  烤瓷分为全瓷釉瓷贴面、全瓷冠、烤瓷冠,属于修复治疗,中国内地明星多半选择烤瓷冠进行牙齿美白。就牙齿美白效果而言,烤瓷冠的效果更好,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心理预期设定颜色。但是治疗手段有点残忍,为达到持久理想的美白效果,要把健康的牙齿磨成小锥状,再把做好的烤瓷牙冠套在磨小的牙齿上。但是美白牙齿效果明显,持久度高。对于牙齿缺损及严重排列不齐者,更佳的美容修复方法就是烤瓷牙,这也是目前密合度更好、颜色效果更接近天然色的口腔修复体。

  见效时间:立刻

  费用:价格昂贵,约1000—4000元/颗牙齿

  适宜人群:适用于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牙齿有残缺及排列不齐的严重个例。

  相关阅读:烤瓷牙多少钱一颗?哪种更好   选择哪种材料的烤瓷牙比较好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如果您还想对牙齿美白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国庆节整形美容哪些医院有优惠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