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脸变小?四种瘦脸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9/19 15:18
  怎样才能让脸变小呢?在这个以巴掌小脸为美的时代,方脸、圆脸MM们甚是苦恼,有哪些方法可以让自己的大饼脸变成冰冰那样的瓜子脸呢?这需要MM们根据自己的脸部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瘦脸方法了。


  1、脂肪肥厚型

  这种脸型面部骨骼结构比较匀称,下颌角宽大不明显,咬肌不是很发达,咬紧牙时捏双侧面部,可捏起较厚的皮下脂肪层。

  对于脂肪肥厚型的脸型修改,方法是脸部吸脂术。

  2、颊脂肪垫发达型

  此种类型的脸多由于颊部脂肪垫退化不全造成,颊部脂肪垫在婴幼儿时期比较发达,成年过程中逐渐退化,退化不全就表现为面颊肥胖。

  对于颊脂肪垫发达的求美着来说,更好的瘦脸术当选颊部脂肪垫部分切除术。

  相关阅读:打[瘦脸除皱]后多久脸会变小(图)   包子脸怎么变小?去頬脂垫

  3、咬肌发达型

  多见于喜欢吃比较硬的食物的人,咬紧牙时可见面部的耳朵下方突起明显,可触到较硬的咬肌,皮下脂肪不多。

  这种类型的瘦脸术可以采用咬肌部分切除术,或者除皱瘦型素咬肌注射术,创伤小,恢复快,但需要多次注射。

  4、下颌角宽大型

  是由于下颌角骨骼宽大所形成的,一般有家族性,可触摸到宽大的下颌角。

  下颌角部分切除术是改变这种脸型的方法,手术切口在口内,不用担心会留下疤痕。

  相关阅读:看明星们都如何变身尖脸MM   看各种脸型如何变身瓜子脸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如果您还想对改脸型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国庆节整形美容哪些医院有优惠活动?》》》详情入口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