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后要注意什么(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9/19 16:09
  臀部是女性脂肪容易堆积却又难以消除的地方,目前更好的瘦臀方法就是臀部吸脂了。那么,做完臀部吸脂手术后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臀部吸脂后注意事项


  1、臀部吸脂术后24小时内不能水洗局部,48小时内不能热水烫洗局部和剧烈运动;手术后需要冰敷。

  2、臀部吸脂手术后48小时内不能喝咖啡和茶,可多喝白开水;

  3、吸脂术后一周内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酒、生葱等);

  4、吸脂术后7—10天疗效可出来,同时可作下一次治疗;

  5、臀部吸脂手术的恢复期为2-3天,手术部位可能会出现青肿,消肿然后再变得自然则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

  相关阅读:臀部脂肪多做抽脂手术有害吗   臀部脂肪多很胖该怎么减肥?

  为了保证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求美着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如果您还想对腹部吸脂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国庆节整形美容哪些医院有优惠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