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假体材料价格有天囊之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9/18 09:27
  做假体隆胸时,绝大多数人的花费都会有所不同,从1万左右到8、9万不等。假体隆胸费用如此大的差异除了与选择的医院、医生有关外,影响更大的还是假体材料,如国产与进口的隆胸材料价格有的就会相差10倍多。

隆胸假体价格
隆胸假体价格


  目前常用的假体材料有国产的、合资的和进口的之分。常用的隆胸假体品牌有:信晟、威宁、美国mentor、mcqhan、法国ES、PIP、英国Nagor等等。隆胸假体通常可分为盐水囊型和凝胶型2类,生理盐水乳房假体,它的优点是即使以后发生渗漏,也不会对身体造成有害影响,但手感较差,近年来使用已有减少;而现在常用的水凝胶乳房假体,性能非常稳定、手感良好。

  至于隆胸假体的价格,一般情况下国产/合资的材料费价位在:4000~11000元左右。国产品牌有罗兰、信晟等,价格在6000—18000左右。合资品牌有威宁、德美等,价格在8000—26000左右。

  进口品牌有美国麦格、曼托、法国ES、英国娜高等,价格在16000—56000左右。现在出现的高端的乳房假体材料——妙桃,价格在5万元左右。其次用得较多的就是麦格假体,价格在4万左右,但是国庆等活动期间,有些医院会有相关折扣,价格会稍低一些。

  那么隆胸假体是不是越贵越好呢?可以很肯定的告诉您,假体材料在国产和进口两种属性上来说,还是进口的使用寿命更长些,但在形态等问题上,并不是越贵的隆胸假体就越好,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更好的。

  相关阅读:假体隆胸手感如何?真不真实  国产隆胸假体哪个品牌更好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如果您还想对胸部整形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国庆节整形美容哪些医院有优惠活动?》》》详情入口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