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历的超声法非手术祛眼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9/07 09:56
  古人云:人过四十天过午。这人过了四十岁真的是精力、体力都是一天比一天差,但是我这人就是不服输,总是把自己往年轻 上装扮平时也注意保养,还经常运动,增加自己的活力,单位里的年轻人见面都喊我大姐,都说我不像四十岁的人,顶多也就三十三、四岁,听到他们这样说,我心里真的是美滋滋的。

  前一阵我病了一个多月,病好后发现自己老了好多,眼角的的皱纹堆了一堆,更可怕的是两个大大的黑眼袋挂到了脸上,让我看起来像个老太太。怎么办,如何才能去掉眼袋啊?于是我咨询了好多人,买了好多种的眼霜,没效果;去美容院做脸,皱纹看起来少了一些,可是眼袋却顽固的留了下来,无论如何也弄不掉。我心里这个急啊,现在这个样子我怎么上班啊,这多影响形象啊!

  后来美容院的小姑娘告诉我,实在不行就找家整形医院动手术去眼袋吧,回家和老公商量,我也想手术去掉眼袋,可是老公不同意我手术,说都这么大岁数的人了为了美还得挨两刀,太不值了,而且动刀手术也有风险啊,万一做不好毁容了怎么办啊!我一想也是这么个道理,可我还是强烈的想去掉眼袋,老公见我这个样子就劝我别急,再找找看有没有不手术去眼袋的方法。

  相关阅读:超声法去眼袋需要多少钱?  超声法祛眼袋术如此神奇(图)

  别说,经过多方查找,还真叫我们找到了一种不手术去眼袋的方法——超声法去眼袋,上网一查,好多地方都有这种去眼袋的方法,那么哪里做的好呢?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在预约网站进行了咨询,客服MM 了几家比较知名的医院,我们百度了一下,好像都比较正规,更后我们选择了其中一家三甲医院,第二天拿着预约短信就去医院了。

  在医生那,我向他进行了的咨询,了解到超声祛眼袋是利用超声波震荡的原理,液化脂肪细胞,从而去掉眼袋的方法,是一种不手术,见效快,真正无痛无痕的去眼袋方法。并且医院保证做过超声波去眼袋的患者,以后都无需再擦眼霜,而且终身不反弹。听了医生的介绍,我和老公商量了一下,觉得可以去试试,既然不手术,那么危险性就少了很多,于是我和医生约好了就诊时间。

  做过全面的检查后,我就跟着医护人员进了治疗室。超声波做的时候挺舒服的,好像是按摩,我还没享受够呢,医护人员告诉我已经完成了。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我舒了一口气,眼袋没有了,只是有点肿胀。医生告诉我,我的体质很好,大概3-4天就能消肿,一个月左右就能恢复正常,而且超声法还有个好处,就是能收缩皮肤减少皱纹。现在我的生活又回到了正常的轨道上,我依然像往常一样的锻炼,保养,同事们仍旧叫我大姐,夸我年轻。

  相关阅读:超声法祛眼袋是怎么做的?   超声法去眼袋要多长时间恢复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各大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如果您还想对去眼袋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