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哪些明星隆过鼻(组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9/06 12:52
  鼻子乃五官之首,一个立体、挺拔的鼻子可以为外貌增色不少。不少明星为了变美,更常整的就是鼻子,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搜罗了一些敢于承认自己整过鼻子的明星,让我们为她们的勇气鼓掌吧。  

  1、何洁

哪些明星隆过鼻


  何洁在节节高声宣传自己的新专辑《你是我的风景》时自爆整容。何洁当时的亮相非常惹眼,特别是她的完美挺直的鼻型也引来了各方议论。不过,何洁一点不避讳的与主持人畅谈整容,并且在节目中轻松坦诚的自爆曾经隆鼻,还跟主持人开起了玩笑:“如果你要整容,我介绍医生给你”!

  小编 :胡歌车祸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轩辕剑小雪古力娜扎整容了吗

  2、蔡琳

哪些明星隆过鼻


  凭《夏娃的诱惑》在亚洲闯出名堂的韩国女星蔡琳坦言自己曾经做过隆鼻手术,原来塌陷的鼻子,不够丰满的胸部,在整形医师的巧手下,全部改观。她曾称:“自从整容隆鼻之后,我不再自卑,整容是女人的权利。”整容不仅让她嫁到好老公,《必胜奉顺英》更让她红到更高点。

  小编 :爱情公寓3唐悠悠被指整容   张根硕整过容吗?一看便知

  3、李孝利

哪些明星隆过鼻


  韩国以性感著称的女星李孝利,也曾公开谈及曾接受过鼻子整形的事实。当时李孝利作为嘉宾出席某节目,进行到高潮时,主持人申东叶唱起韩国一首童谣,歌词为“朴家有一亩田,田里面有猪,猪猪猪”,并提议跟着节奏,大家一起学做动作。这时李孝利突然说:“我因为做过隆鼻的手术,做不了猪鼻子这动作的。”这一率直的举动,让观众和主持人都大吃一惊,一时间成为热门话题。

  相关阅读:鼻子综合整形效果前后对比图    隆鼻手术在什么季节做更好?

  4、饭岛爱

哪些明星隆过鼻


  日本AV天后饭岛爱曾在日本电视台的《Merengue的心情》节目中坦白说:“更近,演艺界有不少人隆鼻,高高的鼻梁看起来很漂亮,所以我也去做了一下。另外,还准备做增长睫毛的手术。”现如今,人去楼空,她也只能活在我们的记里了。

  相关阅读:江映蓉陷“隆鼻门”解读隆鼻   让鼻子变挺变高的四种方法

  5、卡梅隆-迪亚兹

哪些明星隆过鼻


  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在银幕上给人的感觉一向是活泼俏皮外加性感可人,本来已经长得很完美的她却希望能够变得更漂亮,让自己成为所有男性观众心中的梦中情人,于是,迪亚兹不顾男友的反对,上手术台给自己装了一个全新的鼻子。

  相关阅读:隆鼻手术前如何与医生沟通好   为什么明星都喜欢韩式隆鼻?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如果您还想对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