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性感的乳房原来长这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9/05 13:38

  丰满、坚挺的胸部是女人性感的标志,但是从审美的角度来看,更性感的乳房要符合以下五个标准:


  1、位置理想

  更性感的乳房整体位置应该位于第2~6肋间,基底直径为10~12厘米,基底面到乳头的高度为5~6厘米,乳头位于第四肋间(约上臂1/2处),锁骨中线凹陷处和两个乳头三点连接呈等腰三角形,两乳头的间隔大约20厘米。

  2、形态傲人

  更性感的乳房形态,外形当属如同“米洛的维纳斯”一样的半球型水滴状双乳。通常乳轴高度为5cm,与胸壁几乎呈90度,约为乳房基底直径的1/2。

  3、青春动感

  更性感的乳房,应该具有良好的充盈度,会随着运动产生韵律性动感,站立或静卧时则显“水滴”般的三维形态之美。

  4、性感乳沟

  更性感的乳房,不能没有性感诱人的乳沟。从时尚美学视角来讲,乳沟既是乳房丰满、健康、完美的表现,也是视觉聚焦和自我展现的标志。

  5、细腻手感

  更性感的乳房,应有“天生美乳触之若羊脂,温婉细滑”之感,张力大、弹性好、软硬度适中、皮肤有光泽,正常挺立,丰满、匀称、柔韧、大小适中。

  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就算不能天生拥有性感的双峰,如今的假体隆胸与自体脂肪隆胸都可以帮您实现丰满的梦想,但是前提是要选对适合自己的方法。

  相关阅读:自体脂肪隆胸效果怎么样?   假体隆胸手感如何?真不真实

  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求美着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让你放心就诊。如果您还想对胸部整形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