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让人显老的四个部位皱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9/05 14:32
  皱纹永远都是年轻、美丽的天敌,虽然皱纹的出现是一种自然现象,但随着年纪的增长,它会越发的明显,直到对人们的形象美观造成很大的影响为止,尤其是以下四个部位的皱纹更容易出卖人的年龄。

更让人显老的皱纹
更让人显老的皱纹


  1、法令纹

  法令纹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脸上明显的法令纹,常常让自己看起来较为严肃、老态、没有亲切感,让人有种难以亲近的感觉。

  显老指数:★★★★★

  去除方法:

  去除法令纹,目前常用的有效方法主要有自体脂肪填充、注射透明质酸、射频除皱和电波拉皮这四种。

  相关阅读:去除法令纹哪种方法效果更好    法令纹怎么消除打透明质酸好吗

  2、颈部皱纹

  颈部向来都是较易让人忽略的部位,但它其实比面部更易形成皱纹。随着年龄的增长,颈部的皮肤变得老化松弛,缺乏弹性,加之常常因活动而被拉扯,久而久之,颈部皱纹就会在不知不觉间出现。

  尽管严格的讲,颈部不算是脸上的部位,但是,颈部的衰老却可以影响到女人的年轻感觉。

  显老指数:★★★★☆

  去除方法:

  倘若颈部皱纹比较浅,激光、注射透明质酸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脖子上出现的皱纹比较深,就要借助于医疗美学的手段来治疗,我们可以采用颈部除皱手术来进行有效的治疗。

  相关阅读:电波拉皮可以去除颈部皱纹吗    生活专家的颈部除皱小技巧

  3、鱼尾纹

  鱼尾纹是眼部衰老的体现,一般出现于40岁左右,鱼尾纹的出现会严重影响人们的面部美容。鱼尾纹的出现不仅与衰老引起的皮肤松弛有关,还与表情经常过于丰富有关系。

  显老指数:★★★★☆

  去除方法:

  对于一般的鱼尾纹目前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激光和电波拉皮有效去除,对于眼部皱纹问题比较严重的爱美者,选择手术除皱(韩式除皱和微创除皱)一劳永逸的眼部除皱美容方法。  

  相关阅读:如何去除眼部皱纹更快更好?   有效去除鱼尾纹的方法有哪些

  4、抬头纹

  抬头纹是岁月给人们留下的痕迹,也是衰老的标志之一。

  显老指数:★★★☆☆

  去除方法:

  较浅的额头皱纹,注射除皱是比较好的方法,常用的药物有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等;如果额头皱纹比较深,则可以进行手术除皱,即微创内窥镜小切口消除额头皱纹。

  相关阅读:额头有皱纹怎么办?如何消除   如何有效去除遗传性抬头纹?

  若是求美着觉得这些皱纹甚是影响面容,可以通过科学的整形美容方法来消除,不过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让你放心就诊

  如果您还想对除皱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