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手术祛眼袋的常见疑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8/29 09:10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人被眼袋问题困扰着,而在众多去眼袋方法中,手术去眼袋是很不错的选择,关于手术去眼袋,不少求美者还存在着以下疑问: 

手术去眼袋好吗
手术去眼袋好吗?


  眼袋是如何形成的?

  眼袋的形成是由多种因素造成,如遗传、眶隔松弛造成眶隔脂肪由于重力作用脱垂而促使眼袋产生,用眼疲劳也会导致眼袋出现。年轻人的眼袋主要是遗传因素,中老年人则多由皮肤自然松弛而引起,但总的说来,在形成机理上是差别不大的。

  手术祛眼袋内切好还是外切好?

  内切口祛眼袋是取睫毛内结膜切口,去除脂肪、修复皮肤,完成眼袋去除手术,其更大的优点在于从外表看不出手术痕迹,术后恢复快。但是内切法不能收紧松弛的皮肤和轮匝肌,所以对皮肤松弛、轮匝肌松弛、眼袋重的人效果不理想,主要适用于眼眶脂肪较多、下睑皮肤无松弛或轻度松弛,皮肤弹性良好或年轻患者。

  而采用外切法去眼袋,不仅仅可以去除多余的脂肪,还可以同时进行下睑的整形,切除下睑处多余的皮肤,重塑下睑处平整的外观,适用于眼部皮肤松弛、有皱纹及脂肪膨出的眼袋垂脱者。

  相关阅读:这些人去眼袋用外切法好(图)   内切法祛眼袋对眼睛有伤害吗

  手术祛眼袋会反弹吗?

  一般来说,只要手术医生去得彻底,眼袋便再也不会反弹。因为眼袋的脂肪不会再生,如果会再生做眼袋手术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脂肪去除后让下眼睑皮肤、肌肉以及其他组织减除压力,然后充分自然恢复,不会造成变形与外翻。但是90%以上的人去除脂肪后暂时不需要去皮,皱纹也不会明显增加,如果皮肤弹性好反而会减少皱纹。不过随着年龄增长皮肤会松弛,但是要比没去脂肪前明显松弛慢得多,皱纹也形成少。

  除了手术去眼袋,目前还有超声、吸脂、射频等多种非手术去眼袋的方法,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去眼袋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去眼袋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吸脂去眼袋效果前后对比图

       眼袋怎么去除?一定要手术吗

       刚出现的眼袋怎么消除更好

       眼袋很大怎么办求祛眼袋方法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