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明星都喜欢韩式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8/28 09:54
  原本韩式隆鼻指的是韩国医师动的隆鼻手术,在整型手术交流热络下现在所说的韩式隆鼻,一般是指用Gore-Tex垫高鼻樑,并用自体软骨拉长和雕塑鼻头的方法,深受东方明星及广大爱美人士的热捧。

韩式隆鼻为何受热捧
韩式隆鼻为何受热捧?


  韩式隆鼻属开放式手术,先放松皮肤及韧带纤维组织,再取自体软骨(以鼻中膈为主或耳软骨)重新打造东方人较软弱的鼻头软骨,然后根据患者想要的鼻头形状,用软骨来塑形,接下来就是选择隆高鼻背和鼻根的硅胶鼻骨,如有必要可加做鼻骨、鼻翼、鼻孔的整体改造。

  由于传统的L型硅质人工鼻骨无法塑造出挺而翘的鼻头,只能做出L型转折处接近90度的鼻尖,有时看起来不一定自然,也容易形成朝天鼻,且人工鼻骨长期由内向外压迫鼻头皮肤,可能导致鼻头皮肤被撑薄,甚至鼻骨穿出的併发症。而近年来韩国女星的美鼻,是许多有意隆鼻者的参考范本,所以韩式隆鼻确有过人之处,主要是因改用Gore-Tex垫鼻樑及自体软骨修饰鼻头,这样两段式的隆鼻方法,能让鼻部外形更自然、更美观。

  韩式隆鼻的优点

  1、手术微创,手术伤口隐藏在鼻孔内,有时候甚至还找不到。

  2、术后恢復期短并且护理简单,不需要特殊照顾,专业的医生手术施行避开血管和神经,让出血量降到更低,因此几乎不肿胀。

  3、骨膜下隆鼻:术后不用担心晃动,医师会当场和患者确认,在灯光下鼻樑上不会白白一条影子,像“白鼻心”的尴尬。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鼻部整形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韩式隆鼻让你从鼻梁美到鼻尖

       做个韩式隆鼻需要多少钱?

       韩式隆鼻多久能恢复自然?

       韩式隆鼻手术前后对比效果图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