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下颌角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8/23 14:59
  下颌角整形是面部整形中较为复杂的一项,除了手术前有很多注意事项外,手术后的恢复期也有诸多注意事项,以免影响手术的效果。

下颌角整形后注意事项
下颌角整形后注意事项


  下颌角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1、颌角手术后要求患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为防止术后感染,术后两天内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护生理需要。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酸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但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的食品,也不宜大笑。

  2、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一周,不要让手术部位沾水,术后一周内切忌洗头,以防感染。下颌角手术后可以对局部的伤口进行包扎,但是注意不能用太大的力。每隔1、2天应换药、复查。

  3、注意口腔内的卫生,因为下颌角手术的切口会选择在口内,可以用盐水漱口,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5、术后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更好效果要在半年之后,所以在这一段时间内受术者要主要做好护理措施,以便能快速取得更好的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改脸型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上海下颌角整形价格是多少?

       变身锤子脸我的磨骨瘦脸经历

       切除下颌角瘦脸方法安全吗?

       国字脸怎样变成瓜子脸?(图)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