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去痣后多久可以化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8/22 17:13
  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的肌肤能够洁白无暇,所以不少人会选择用激光来把影响面容的痣去掉。激光去痣后皮肤要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那么激光去痣后多久才可以化妆,使用化妆品呢?

  激光去痣是采用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利用先进的激光技术还可以控制激光所到达的皮肤深度,可调节的脉冲能够使皮肤的损伤减低到更小程度,而周围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也不会留下疤痕。在进行激光去痣治疗后一般在7天到10天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

  在激光去痣后,一般在一个月之后可以进行化妆,但更好不要化太浓的妆,淡妆为宜。激光去痣后,彻底消除色素需要一个缓慢的过程,一般是一到三个月,所以求美者要谨慎化妆,在去痣后一些注意事项也要做到位。

  为了避免术区感染造成诸多后遗症,在激光去痣头2天伤口不要接触水,尽量不要洗脸。2天后可以洗脸,但洗完后要立即用干软的毛巾印干。痂皮脱落以前治疗区不接触水,不化妆,不搓擦,忌辣、烟和酒。近期内禁食颜色深的食物如:咖啡、百事可乐等,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不参加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后引起感染。

  在做完激光去痣后,还需要注意防晒,皮肤越白者越要注意防晒,确保去痣效果。只有做好了良好的术后护理,才能保证激光去痣的好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去痣祛斑美白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激光点痣适合哪种类型的痣?

       脸上有很多小黑痣怎么去掉好

       去痣的方法有哪些?哪种更好

       去太田痣的更好方法是什么?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