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全身美白用什么方法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8/20 15:56
  洁白嫩滑的肌肤是每个人都渴望的,但是由于防晒措施不当,很多人经过强紫外线的照射,全身皮肤变得很黑,这类人群应该如何美白效果好呢?

如何全身美白
[美白养护]可以全身美白吗?


  就目前而言,[美白养护]可以起到全身美白的效果。专家指出,皮肤之所以黑,主要取决于黑色素细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在人的表皮基层细胞间,分布着黑色素细胞,它含有的酪氨酸脢可以将酪氨酸氧化成多醣,中间再经过一系列的代谢过程,更后便可生成黑色素。黑色素生成的多,皮肤就越黝黑;反之,则皮肤就越白晰。

  而酪氨酸变成黑色素需要一个条件,就是酪氨酸酶的参与,离开这种酶,黑色素就不能生成(如粮食酿酒的过程,没有酒曲,大米酿制不出酒的道理)。[美白养护]剂里的有效成份Astrbigen RGS氨基酸具抗氧化和还原功效,能锁住酪氨酸酶的活性,使之失去效能。这样,黑色素的生产合成过程就停止。

  另外,RGS还能加速自由基的排泄,清热疏肝,帮助肝胀解毒排废,促进受损组织修复,增强肝肾功能。所以,在一定时期内不断施打全身[美白养护],皮肤就会愈来愈白、愈来愈柔嫩。

  打[美白养护]通常需要疗程治疗,一般是10次一个疗程,一个疗程结束后,如果需要第二个疗程则需要间隔5天后进行第二个疗程。通常一次施打的时间是40-60分钟不等。

  注射[美白养护]不仅可以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同时对已经形成的暗疮、斑点具有淡化作用,有效改善面部斑点。

  如果您还想对皮肤美白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全身皮肤都很黑怎么办?

       打[美白养护]后多长时间能见效?

       详解[美白养护]各疗程皮肤变化

       让皮肤变白的更快更有效方法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