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颊凹陷自体脂肪丰面颊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8/20 10:55
  脸颊凹陷会给人一种很不健康的感觉,而且会显得颧骨突出,让人更显老,而自体脂肪丰面颊是改善颞部凹陷更有效的方法。

脸颊凹陷怎么办
脸颊凹陷怎么办?


  自体脂肪丰脸颊术是采用局部麻醉,从臀部、腹部等部位抽取脂肪组织,经过严厉处理,即纯化、消毒等措施之后,按照受术者须要的用量,分别对称、均匀地将脂肪颗粒分层注射到面颊凹陷处。它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注完后旁边人的感觉是,只觉得顺眼和好看多了,但又说不出哪里改变了。

  注射自体脂肪时从耳前1~1.5cm进针,注射点可选择在隐蔽处,注射后局部会有轻度肿胀,术后口服抗生素5天,一周后轻轻用掌按摩面部,术后现有一小针眼。

  由于是自身脂肪,取材组织丰富、损伤小、恢复快、无排斥和无过敏反应的优点,术后恢复不会有其他异物感、僵硬感,效果自然柔软,脸型能够得到明显改善。

  相关阅读:颧部填充手术方式有哪些?    颧部充填术需做什么术前准备

自体脂肪丰面颊前后对比
自体脂肪丰面颊前后对比


  自体脂肪丰面颊一般不用住院。手术1~2周后消肿,可正常工作生活。手术后也无需住院,休息两三个小时就可以回家。

  自体脂肪丰面颊安全、容易采取、量多价廉、具备良好的生物学性能,是目前任何一种填充剂所无法比拟的。由于采用的是自身组织,因而注射之后摸上去手感很自然,求美者的心里非常容易接受。

  做自体脂肪注射丰面颊并不是一开始移植越多越好,应适量且均匀地进行移植,以确保充分的血液供应,尽量减少被吸收。次脂肪移植手术后视脂肪被吸收情况可重复2~3次移植,注入足够充分的量之后被移植的脂肪细胞不会再被吸收而存活下来。该方法既把肥胖部位多余的脂肪分到其他需要的部位,同时也可缩小脂肪积累过多的部位,所以自体脂肪丰颊具有一举两得的效果。

  相关阅读:颧部填充术手术介绍(组图)      什么人需要做颧部填充术?

  如果您还想对颞部填充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