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手术后眼睑外翻能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8/14 09:24
  Q:医生您好!我16天前做了去眼袋手术,结果出现右眼睑外翻,很难受,两只眼睛一边大一边小,右下眼睑翻出来,这种情况怎么办?可以做修复吗?


眼睑外翻怎么办?


  A:眼睑外翻是祛眼袋手术后的常见并发症,表现在下睑结膜向外翻转、充血、水肿,并有畏光、流泪等眼刺激症状,历时较久者,结膜肥厚。更常见的原因是下睑皮肤和肌肉切除过多。

  去眼袋手术如果切除的量恰当,而局部肿胀严重,会引起暂时的外翻,这种情况待水肿消退之后,也就会恢复了。但是如果切除过多就极容易造成眼睑外翻,但是一般有经验的美容外科医师是会确保这种状况不发生。如果眼袋手术后眼皮外翻可以通过眼皮外翻修复方法来完美眼部。

  眼袋手术后眼睑外翻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来解决:

  ☆外侧睑板条悬吊法:

  在外眼角灰线处将睑缘劈开为前后两层,从睑板前表面切除皮肤和眼轮扎肌,用刀片刮除睑板的后上皮面,分离外侧睑板条,打开组织囊带,暴露眼外侧眶壁骨膜,将外侧睑板条缝合固定到眶缘内侧,逐层缝合皮肤。

  ☆内外眦韧带成形术:

  通过加强眼轮匝肌和下睑提肌的力量重建眼睑的功能。

  相关阅读:去眼袋手术会出现睑外翻吗?  去眼袋下睑外翻怎么办?(图)

  如果您还想对去眼袋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