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埋线后如何帮助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8/10 15:41
  埋线双眼皮是目前更受年轻人喜欢的开双眼皮方法之一,术后眼睛会肿胀一段时间,引起眼浮肿主要是眼下的皮肤很薄很松引起水分停留在那里,但是我们可以采取以下按摩的手法帮助消肿:

  1 、S形按摩上眼睑

  棉棒头水平贴于上眼睑的肌肤上,沿眼睑沟,从内侧开始沿“S”形路线,略用力拉抹至太阳穴,将上眼睑的多余水分排开。

  2 、轻柔压按眼袋

  棉签头向上,从内眼角沿睫毛根向外侧,边按压边拉抹,力度要轻柔均匀,一气呵成地拉抹到太阳穴,是消除眼袋的关键。

  3 、按摩巩固消肿效果

  中指、无名指分别从上眼睑内侧、下眼睑内侧,一起向后拉抹,到外眼角处并拢,经太阳穴拉抹至腮部,彻底消灭浮肿现象。

  如果您还想对埋线双眼皮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埋线双眼皮术后恢复图片(图) 

       埋线双眼皮需要多久恢复(图)  

       双眼皮埋线具体需要多少钱?

       埋线双眼皮是性的吗?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