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怎么去除?一定要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8/08 10:35
  眼袋是人老化的标志之一,让人看起来没精神、衰老,所以眼袋可以说是美丽的天敌。而关于去除眼袋的方法,人们听得更多的是内切、外切法去除眼袋,其实,对于害怕开刀手术去除眼袋的朋友来说,还有其他更多选择,如超声祛眼袋、抽脂祛眼袋等。


不开刀祛眼袋的方法


  对于不想使用开刀去除眼袋的求美者,可以选择以下的祛眼袋方法:

  1、抽脂去眼袋

  眼袋吸脂术是一种无痕祛眼袋的方法,因为它是在眼结膜后做切口,将形成眼袋的部分脂肪和多余的皮肤 取出,不进行普通的缝合,而是利用结膜的黏膜特性进行自然愈合。眼袋吸脂手术比起切开法,手术简便,缩短治疗及恢复时间。眼袋吸脂术不仅能使眼睛看起来更美,还对睫毛刺激眼球、眼睑下垂的矫正等有一定帮助。

  2、激光去眼袋

  激光祛眼袋术是采用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约0.3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次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它常用于眶隔脂肪较多、皮肤与肌肉松弛不显著的受术者,

  激光祛眼袋对皮肤表面无损伤,适应范围广,不易复发,整个手术过程需要10分钟左右,不影响工作,也不受性别、年龄、季节限制,一次见效。

  相关阅读:什么是激光祛眼袋术呢?(图)     激光去眼袋不开刀不留痕(图)

  3、射频消融法去眼袋

  它是采用射频消融仪,先在眼内开个小口,然后用射频电极伸入灼烧,有严重烧焦味。缺点由于用高压电灼烧脂肪,属于接触式灼烧,疼痛明显,必须打麻药,有严重的烧焦味。优点是不出血,比激光法去得更干净,没有去皱效果。

  4、超声法去眼袋( )

  超声法去眼袋是目前的无创无痕去眼袋手术。它是利用超声共振乳化原理将眼袋脂肪乳化后并通过特制眼膜吸收干净。

  人体的不同组织细胞都有各自独有的固定超声波振动频率,眼袋脂肪也有固定特有的超声振动频率,当超声波仪器发出的超声波频率等于眼袋脂肪频率时,眼袋脂肪细胞就会发生共振反应,当共振的能量密度到一定程度后就会将眼袋脂肪细胞的细胞膜破坏并乳化。这样眼袋脂肪细胞就针对性地被消除,从而也保证了周围的其他细胞保持完整不受当前超声波频率的任何伤害,达到只破坏乳化眼袋脂肪细胞的目的。而当眼袋脂肪被破坏乳化掉之后,再通过特制的眼膜吸收出体外到达祛除眼袋的目的。

  该方法去除眼袋无创口没有任何后遗症,是目前更先进的更受消费者青睐的去眼袋方法,也是当前更安全的无痛无痕去眼袋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去眼袋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吸脂去眼袋效果前后对比图

       有没有不开刀去除眼袋的方法

       刚出现的眼袋怎么消除更好

       去眼袋哪种方法更好眼袋分析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