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三角眼?应该如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8/03 11:37
  三角眼主要由于上睑皮肤中外侧松弛下垂,外眦角被遮盖显小,使眼裂变成近似三角形,中老年人多见,也有先天性三角眼者,但少见。三角眼会影响视力,严重时看东西或跟别人说话时还要扬起下颌,看书要用手推着上睑,才能露出瞳孔,这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因此,要及时进行手术矫正。


什么是三角眼?典型三角眼图片


  矫正三角眼的方法

  1、轻度三角眼矫正

  如果是年轻人或外侧眼睑松弛轻的人,可用埋线成形双重睑的方法,设计画线为内低外高形。用眉提高固定术或眼皮调整就可以矫正。可以不开刀、不切眼皮,恢复快。

  2、重度三角眼矫正  

  对较严重的三角形眼裂应以手术切除松弛皮肤以矫正。可以通过上或眉下切除部分皮肤矫正,如因脂肪减少形成的三角眼。可行脂肪移植术。整形方法与切开法重睑术差不多,必须切开上睑去除多余的皮肤,肌肉,有时要去除多余的脂肪,然后重新缝合双眼皮

  以上就是对三角眼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眼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三眼角矫正术的价格影响因素

       三角眼矫正术术后如何护理

       矫正上眼下垂的方法是什么? 

       三角眼矫正治疗的黄金时间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