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皮松弛下垂该怎么办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8/02 09:11
  上眼皮松弛下垂不仅影响面部美观,而且一定程度上会影响视野,让眼睛很难受,对于这种情况要尽早通过手术矫治来解决。

  上睑下垂的分类

  1、先天性上睑下垂

  绝大多数是因提上睑肌发育不全或缺损,或因支配提上睑肌神经缺损而引起。

  2、后天性上睑下垂

  其原因有外伤性、神经原性、肌原性及机械性等四种。

  上睑下垂应该如何矫治?

  上眼睑下垂可以通过手术方式来矫治,分为上睑提肌缩短,额肌瓣下移悬吊和阔筋膜带悬吊等三类。

  上眼睑下垂手术前要经过下垂程度的测定和额肌肌力测定,先天性上睑下垂,当上睑提肌尚有一定的功能时,应上睑提肌缩短术。该手术即通过缩短上睑提肌以增强肌力,提高其提睑能力。上睑下垂矫正符合正常解剖要求,效果较好。

  如上睑提肌功能已不复存在或功能极差,则需采取额肌瓣下移悬吊或阔筋膜带悬吊方法。这两种方法是将上睑睑板直接或间接与额肌相连,以额肌带行上睑提肌功能。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一般需过度矫正,术后睑裂不能完全闭合,应妥善保护,以防损伤角膜或发生暴露性角膜炎等并发症。

  以上就是对上眼睑下垂的一些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眼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上眼睑下垂怎么办?(组图) 

       上睑下垂矫正术是多少钱?

       矫正上眼下垂的方法是什么? 

       上眼睑下垂危害大该如何矫正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