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吸脂安全吗?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8/01 11:46
  对于眼袋的出现,很多人就会觉得自己已经进入衰老的阶段。眼袋会让人看上去没有精神,并且很颓废的感觉,在众多去眼袋方法中,眼袋吸脂术就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

眼袋吸脂效果如何
眼袋吸脂效果如何?


  吸脂去眼袋又叫无痕去眼袋,是将吸脂针深入到们眼部的脂肪层采用负压真空手术,来将们眼部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

  眼袋吸脂术是一种无痕祛眼袋的方法,因为它是在眼结膜后做切口,将形成眼袋的部分脂肪和多余的皮肤 取出,不进行普通的缝合,而是利用结膜的黏膜特性进行自然愈合。眼袋吸脂手术比起切开法,手术简便,缩短治疗及恢复时间。眼袋吸脂术不仅能使眼睛看起来更美,还对睫毛刺激眼球、眼睑下垂的矫正等有一定帮助。

  专家介绍,如今吸脂去眼袋的安全性很高,因为它只对眶内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另外,吸脂祛眼袋手术不会松动皮肤,当眶隔脂肪液化吸收后,眶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眼袋吸脂利用深层组织定位器可将眶隔内、中、外的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同时通过皮肤固定仪,使表皮组织平整光滑,而达到眼袋消除皮肤也不会松弛之目的。

  那么,吸脂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呢?吸脂祛眼袋轻松快捷,眼袋吸脂全程20分钟一次性去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眼袋吸脂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但是,对于下睑皮肤及眶隔松弛的求美者,效果不是很理想,因为它无法提紧下睑眶隔及祛除多余的松弛皮肤。因此,吸脂去眼袋主要针对四十岁以下的年轻人,对于中、重度下睑眼袋矫治一般可以采用手术的方法。

  以上就是对吸脂去眼袋效果的介绍,如果您还想对去眼袋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吸脂去眼袋效果前后对比图

       吸脂去眼袋前要做的准备工作

       吸脂去眼袋一般需要多少钱?

       去眼袋哪种方法更好眼袋分析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