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法令纹哪种方法效果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8/01 10:54
  脸上更容易衰老的部位不是眼袋,也不是额头的深沟,而是鼻子旁边的两道法令纹。法令纹是属于一种比较顽固性的衰老表现,一旦出现,用普通的方法很难消除。而我们常会看到很多明星都会比常人显年轻得多,除了日常保养、彩妆和“ps”的功劳外,他们大多数都是采用以下方法科学去除法令纹的。

法令纹如何消除
法令纹如何消除?


  有效去除法令纹的三种方法

  1、注射透明质酸去法令纹

  目前比较常用的注射除皱方法就是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注射去法令纹主要是采用透明胶状透明质酸,以皮下注射的方式,将透明质酸注射到人体皮下组织,达到增加水分、体积和弹性的目的。

  透明质酸是一种高浓度的分子和粒子,结构稳定,注射后有很好的填充效果,对于去除法令纹效果尤佳。

  2、自体脂肪填充去除法令纹

  自体脂肪去法令纹是摄取治疗者自身皮肤真皮层中的纤维细胞,包括对细胞的培植、分裂、纯化。培育细胞成千倍的增长,并满足一定有效量。

  满足一定有效数量后,再植入治疗者的皱纹的真皮层里面。这个时候这些由于大量新分解出来的细胞重回到人体内就能继续正常的自然生长知直到成熟,等到细胞生产成熟时变可产出胶原蛋白。随着胶原蛋白的生长,法令纹就随之减少至消除。

  相关阅读:法令纹的有效去除方法有哪些

       哪种方法除法令纹效果更好?

  3、电波拉皮去除法令纹  

  相信的大家对电波拉皮都不陌生了吧,现在全新一代的电波拉皮项目叫做PTF射频紧肤除皱,利用每秒600万次的高速射频技术作用于皮肤,皮肤内的分子随着射频高速运动后产生热能,皮肤组织在大量吸收热能后会大量合成新的胶原蛋白,褶皱处在得到大量的新生胶原蛋白后皱纹被抚平,同时皮肤组织被拉紧,促使皮肤快速恢复到年轻健康的状态,从而达到减退皱纹、收紧皮肤、延缓皮肤衰老的美容效果。

  以上三种方对于法令纹的消除都很有效,求美者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除皱方法,这样才会更有效。

  以上就是对去除法令纹的一些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想对其他除皱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法令纹怎么消除打透明质酸好吗

       电波拉皮去除法令纹要做几次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