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据脸型选择合适的眉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7/30 10:55
  一个好看的眉形可以为双眼,甚至五官增色不少,而切眉术不仅可以起到美眉的效果,而且还有祛皱、大眼的功效。为了能够更凸显自己的气质,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适合的眉形: 

  圆脸

  圆脸的眉形宜成上扬趋势,可适度描画一定的角度和层次,表现力度和骨感,减弱圆润,平板的感觉。也可用略短粗的拱形,不宜选择平直短粗眉形和弯挑细眉。

  长脸 

  适合平直略带弧度的眉型,也可画成短粗智慧眉。不适合弧度弯,上挑的、纤细的眉型。

  方脸 

  眉形宜呈上升趋势,但为了与方下颌呼应,眉峰更好在外四分之三处。眉峰转折棱角分明,不宜选择平直细短的眉型。

  菱形脸  

  宜平直略长为宜,不适合弧度大的眉型。

  切眉手术能改变耷眉、去除眼部皱纹,而且不会影响毛囊生长;在去除坏眉、耷眉的同时能使额部及上眼睑皮肤收紧,由于眉部皮肤顺应皮肤纹路,所以通过良好的缝合技术,术后一般不会留疤。

  如果您还想对切眉提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切眉手术过程您了解吗? 

       切眉手术价格是多少?(图)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