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祛疤手术前有哪些要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7/26 16:30
  疤痕是众多爱美人士的烦恼,目前激光去疤是有效去除疤痕的方法之一。比起手术去疤,激光去疤治疗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快捷,而且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在治疗中也不会感觉到疼痛。在进行激光去疤前更好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与医生进行交流

  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的情况,包括手术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检查

  检查是否存在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了解既往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饮食注意

  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张血管药物。根据麻醉形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4、注意清洁

  进行面部激光祛疤痕手术前不要化妆,保持面部干净。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祛疤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有效去除疤痕的方法都有哪些

       激光祛疤前后效果对比照(图)

       激光去痘印何时做效果更好?

       脸上各类痘疤如何治疗更有效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
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