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整形前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7/24 10:19
  鹰钩鼻总是会给人一种阴险、不易接近的感觉,会对爱美者的心理造成严重的影响,大多数人会选择鹰钩鼻矫正手术进行整形修复,但是鹰钩鼻矫正手术前后要注意相关事宜,以免影响手术恢复效果:

鹰钩鼻矫正注意事项
鹰钩鼻矫正注意事项


  鹰钩鼻整形前注意事项

  1、术前应行鼻毛修剪;

  2、女性手术时间选择应避开月经期;

  3、手术常在局麻下进行;切口一般设计在鼻孔内,以避免面部留有瘢痕。

  鹰钩鼻整形后注意事项

  1、术后应取半坐位,1~2天应该起床活动;

  2、口服抗生素3天;

  3、术后应该进食流食和半流食;

  4、术后应注意保护鼻部勿受外力;

  5、术后大约1周拆除缝线,但固定应维持两周。

  6、由于鹰钩鼻矫正术对鼻骨及鼻软骨等组织的创伤较大,术后一定要做好加压包扎,如使用印模胶及胶布固定,鼻孔内要进行填塞,以防止出血和感染。固定通常要10-15天,而手术区肿胀完全消失,鼻外观美观约需2-3个月。

  如果您还想对鼻部整形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鹰钩鼻整形手术前后对比(图)

       鹰钩鼻矫正术整形问题汇总!

       鹰钩鼻怎么办?怎样整比较好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