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朝天鼻矫正术后要注意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7/19 13:32
  朝天鼻是东方人比较特殊的鼻畸形,主要是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的结果。外表正面观可以看到整个鼻孔也就是鼻子长度不够;侧面观则是鼻唇角过大。对于朝天鼻,目前可以通过朝天鼻矫正手术来改善,为你塑造一个立体、挺立的鼻子。

朝天鼻矫正后要注意的问题
朝天鼻矫正后要注意的问题


  朝天鼻矫正手术主要是通过延长鼻中隔软骨的长,手术是通过局麻的方法做一个开放式的切口,然后将鼻中隔软骨及鼻翼软骨分离出来,另外就需要取出鼻中隔下方软骨或耳朵软骨,作为材料来延长鼻中隔软骨,这样朝天鼻矫正手术就完成了。为了达到比较好的预期效果以及促进手术的恢复,受术者要注意做好朝天鼻矫正手术后的护理工作。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手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移植部位长出的小痂疤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揭除。

  7、术后四天内更好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10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如果您还想对鼻部整形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朝天鼻矫正手术前要准备什么

       朝天鼻应该怎样矫正才好?

       为什么都不喜欢朝天鼻?(图)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