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脸上的红血丝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7/19 09:34
  红血丝主要是因为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或一部分毛细血管位置表浅引起的面部现象,面部红血丝患者面部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肤色红,有的仅仅是两侧颧部发红,边界呈圆形。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严重者还会形成沉积性色斑,难以治好,不仅影响外表的美丽,还会给心理造成阴影,给正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由此可知,去除红血丝不现有必要,而且迫在眉睫。就脸上的红血丝来说,目前更好的去除方法就是运用彩光治疗。

彩光去除脸上红血丝
彩光去除脸上红血丝


  彩光去红血丝是物理治疗的方式,它是利用彩光仪器的特定光,作用在患者皮肤上,由于光的特异性选择的原理,产生红血丝的皮肤部位对光能量优先吸收,进而达到治疗红血丝的目的。另外,通过彩光去红血丝,可以将受损皮肤的微小血管凝固、消退,从而能去除红血丝。彩光还可以刺激皮肤的真皮层,可以激发胶原蛋白的生成,增加皮肤的厚度和密度,使毛细血管不会因为皮肤过薄造成外露。

  彩光治疗红血丝几乎没有什么副作用,对于有红血丝的人来说,非常安全。但因个人的差异等原因,也有可能会出现皮肤轻微泛红、紧绷感,少数会出现水疱、结痂等。

  此外,彩光在治疗面部红血丝的同时,还能达到消除皱纹,缩小毛孔的美容效果。让您的皮肤不再红红的,而是白里透红,自然美的一种状态。

  彩光治疗红血丝之后,我们要注意特别注意皮肤的防护。因为此时的皮肤比较细嫩,要预防日晒,外出要涂防晒霜,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去红血丝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去除面部红血丝四大误区

       复合彩光治疗红血丝还你白皙

       如何有效减轻红血丝呢?(图)

       引起红血丝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