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皮肤都很黑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7/19 10:04
  一到夏天,看到别人露出白皙的大腿、胳膊,“黑妹”们就开始羡慕不已,那么对于全身皮肤都很黑的人,有没有办法可以变白呢?

全身皮肤黑怎么变白
全身皮肤黑怎么变白?


  专家指出,皮肤之所以黑,主要取决于黑色素细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在人的表皮基层细胞间,分布着黑色素细胞,它含有的酪氨酸脢可以将酪氨酸氧化成多醣,中间再经过一系列的代谢过程,更后便可生成黑色素。黑色素生成的多,皮肤就越黝黑;反之,则皮肤就越白晰。就目前而言,想让全身都变白的方法只有打[美白养护]效果比较好了。

  [美白养护]学名为“美白抗氧注射”,简称VSC,是以点滴的形式来注射的,这样可以达到迅速且均匀地遍及全身的效果,通常在注射3天后就可以渐渐看到美白效果。

  [美白养护]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传明酸和维他命C,还有一些加强型的[美白养护]还含有HGH等生长因素。谷胱甘肽有助于身本排毒,也可帮助细胞抗氧化;传明酸则可以用来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减少黑色素形成;HGH此类的生长素可以促使人体细胞持续新生分裂。  

  打[美白养护]通常需要疗程治疗,一般是10次一个疗程,一个疗程结束后,如果需要第二个疗程则需要间隔5天后进行第二个疗程。通常一次施打的时间是40-60分钟不等。

  此外,医学美容专家提示按照中医五行理论,夏秋两季炎热干燥,身体更易积毒上火,因此夏秋季紫外线照射会产生大量的黑色素及毒素,从而形成色素沉着或是黑斑。所以专家建议,对于想要全身变白的人,更好从夏季开始打[美白养护]

  如果您还想对皮肤美白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打[美白养护]后多长时间能见效?

       让皮肤变白的更快更有效方法

       [美白养护]的成分是什么安全吗?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