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三点式双眼皮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7/19 09:01
  所谓的三点式双眼皮,同样也是双眼皮方法中的一种。与传统双眼皮方法不同的是,三点式双眼皮可以根据个人的眼部特点,对其双眼皮位置进行定位,采用独特的治疗手段来达到性小眼变大眼的目的,也弥补了传统手法会松弛下垂的弊端。

三点式双眼皮价格
三点式双眼皮价格


  目前的三点式双眼皮是利用微创口手术法,仅仅在我们眼皮上方,眼睑边沿位置寻找“黄金三点”,然后利用特殊的三点式双眼皮治疗仪器,在这三个点的位置进行微创口,并用吸脂仪器,吸掉眼睑缘内的多余脂肪,更后把眼睑缘和上面的皮肤进行缝合,更终就能形成性的双眼皮效果。

  三点式双眼皮是利用眼睑缘和眼皮真皮层之间的缝合,直接作用于深层筋膜层,所以对于术后长时间来说是不会失往定性效果的,换句话说,三点式双眼皮在治疗之后,看上往更加的逼真、动感,基本上三点式双眼皮打造的眼睛,自然如同天生一般。

  由于三点式双眼皮有着微创、效果持久、自然等传统手法无法比拟的优势,所以在价格上也会稍微高一些,大概在3000——4000元左右,但是不同的医院由于设备的不同、医生的技术水平等各种因素的不同,具体价格也会有所差异。但是,要提醒求美者的是,不要为了贪图便宜而选择一些不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免双眼皮失败而增加修复难度。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三点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图

       男生做三点双眼皮好吗?

       三点双眼皮恢复照(组图)

       什么是三点双眼皮?(图)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