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手术一般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7/17 11:06
  嘴唇过厚会给人以木讷,愚笨的感觉,很多人都会选择厚唇改薄手术来矫正。一般情况下,厚唇改薄手术需要多少钱比较合理呢?

嘴唇很厚怎么办
嘴唇很厚怎么办?


  首先,求美者应该知道厚唇的标准,看看自己是否是真正的厚唇。所谓“厚唇”是指,男性唇厚度上唇超过9mm,下唇超过10.5mm;女性上唇超过8mm,下唇超过9mm为厚唇。厚唇与遗传及人种特征有关,也有的为局部慢性感染。


  
厚唇改薄分为单唇和双唇,一般只做单唇的价格要低,费用在2000元至5000圆元左右,双唇翻倍,但是价格都会有所浮动,要依据个人的实际请况来定。厚唇修薄手术费用问题与很多因素有关,诸如医院所在地区、医院条件设备、医生水平以及求美者的自身情况。

  厚唇改薄手术是整形医生在求术者的上唇、下唇的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根据术前对厚唇程度的分晰与术后切除组织的宽度,采用用梭形或锯齿形切除相应宽度的口腔粘膜和肌肉,手术结束时,直接拉拢并缝合切口,达到使厚唇改薄的效果,通常情况下一周内拆线。


  由于手术的切口隐蔽在口内,所以术后没有疤痕,可以达到厚唇修薄的效果理想,术中是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进行,手术时间不长、痛苦不大。

  如果您还想对厚唇修薄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谁做过厚唇改薄,效果好不好
 
       香肠嘴怎么办?厚唇怎样变薄

       厚唇变薄恢复多久消肿?(图)

       厚唇修薄手术过程中会痛吗?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