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做激光磨削去痘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7/10 14:32
  激光磨削是我国近年来发展很快的一项技术,是整容和治疗某些疾病的一种有效手术方法,长了青春痘以后留下的痘疤痘坑等,用常规的药物和外科手术方法难以治疗。但是激光磨削则可以到达到改善面部缺陷的目的,有效治疗痘疤痘坑。

  激光磨削使用高峰能量反复短脉冲的技术,将可操纵激光脉冲产生热损伤作用的时间小于靶组织中热扩散的时间。即能彻底消除病变组织,又不引起正常组织的损伤。

  优点和作用原理       

  1、照耀在组织上的时间小于或即是组织的热传导时间;  

  2、热损伤的深度2~4倍于光渗透深度,可有效的封闭真皮的小血管而又不足以增加产生瘢痕的危急性;  

  3、磨削中可出现明显的收缩,并使皮肤变得更平滑,更紧绷和更有弹性,达到皮肤胶原的重塑作用;  4。激光磨削后,随着真皮乳头层中弹性纤维的改变,而使真皮中出现新的胶原组织结构。

  正常操作中,激光磨削术几乎不对人体产生损害,因此也没有任何副作用。但是做过激光磨削后2-3个月内,应该避免太阳暴晒,注意皮肤的补水等工作。

  如果操作不等,肌肤过度曝光在脉冲光线中,可能会损伤正常皮肤,引起红肿、脱皮等现象,因此做激光磨削去痘疤痘坑等时,应该到正规的医院就诊。

  尽管激光磨削对去除痘疤痘坑有良好的效果,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合作。以下情况均不能进行磨削。  

  1、 患有血友病或者出血异常者。      

  2、 乙型肝炎表面1阳性者

  3、 有严重或者复发性单纯疱疹病史者

  4、 患有活动性脓包病者

  5、 有瘢痕体质或者增生瘢痕体质者

  6、 放射性皮炎或半年内曾接受放射治疗部位、烧伤瘢痕者

  7、 有精神症状、情绪不稳定者8、 要求过高,术后效果与要求差距太大者。

  如果您还想对祛痘、去痘印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