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穴位按摩治疗青春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7/09 16:37
  中医穴位治疗青春痘主要是根据发痘部位、经脉的流向等来进行的,但是这需要经过严格的训练后才能做到。尽管没有经过训练的人不能采用特定的穴位疗法来进行自我保健,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根据这些原理,有针对性的进行一些按摩,从而达到治疗改善青春痘的目的。青春痘自疗保健法:要按反射区肝胆、尿道、膀胱、输尿管、肾脏等相关经脉。

  1 肝胆位:右脚脚底一半上方与三四趾脚掌关节下方是肝反射区,另用手触摸时有一长条凹陷的沟是胆的反射区,按摩方向是由下往下方向按摩。每日按摩10-15分钟。

  2 尿道:在双脚内侧约踝关节与脚后跟的一半按摩时会有一条斜向凹陷的沟,按摩方向是由膀胱反射区往脚后跟方向推 ,每日按摩10-15分钟。

  3 膀胱:在双脚内侧约踝关节与脚底相交处,按摩时会有一粒肉球凸出的感觉,按摩方向是由输尿管连接点斜向尿道方向推 ,每日按摩10-15分钟。

  4 输尿管位:双脚脚底, 膀胱点位置往肾脏方向约45度的斜向,用手按摩时有一条斜沟的感觉,按摩方向是由肾脏连接点往膀胱斜向推按,每日按摩10-15分钟。

  5 肾脏位:双脚脚底约位脚底一半的上方 ,用手触摸时有一颗凸出肉球,它稍为有硬硬或者砂砂的感觉,按摩时由上斜下往输尿管方向推按,每日按摩10-15分钟。

  如果您还想对祛痘、去痘印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