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附近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7/09 15:23
  脸上长青春痘长在哪里,会反映出依个人的身体健康状况。那么太阳穴附近长痘是什么原因呢?

  1、太阳穴附近主要是细菌感染所造成

  有些患者喜欢用手摸脸,比如用手托下巴支撑在桌子上,或者直接用手擦脸等,有时用手抚顺额头的头发等也会接触到脸上或者额头皮肤。如果患者身体其他地方长痘,用手接触长痘的部位后,没有洗手,有接触到没有长痘的部位,都可能会造成细菌的移生。条件合适时,致痘细菌则会大量繁殖,从而引发皮肤炎症,长出青春痘。

  2、太阳穴长痘痘是因为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肤长痘

  这个原因在青春期的时候比较常见。激素分泌失衡也会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痘痘的状况。  

  3、太阳穴长痘痘是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

  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  

  4、除此之外,现代人由于由于工作繁忙,为了挤时间经常吃工作餐、盒饭、快餐等食品,而这些食物的油脂性都是极高的。长期食用会不仅会导致太阳穴长痘痘,还会影响人们的生活及健康。

   如果您还想对祛痘、去痘印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