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祛痘 用不好是一种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7/09 16:14
  一名使用蜂胶来治疗青春痘的女性不仅整个脸颊奇痒无比,而且又红又肿。无独有偶,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一名以茶树精油祛痘的女性身上,她用茶树精油涂抹在青春痘上期望以此祛痘,结果差点儿就被毁容。

  那么为什么她们会做这么危险的事情呢?原来在一些地方流行这些另类疗法,即使用蜂胶、茶树精油、或者其他一些精油涂抹在青春痘患处,希望以此补充患处的营养,帮助肌肤恢复,从而达到治疗和改善青春痘的目的。但是事实是这样真的有效吗。

  长了青春痘后,医生常做的建议是多吃蔬菜水果等补充体内的维生素等,提供肌肤修复所需要的营养。但是很多人担心吃蔬菜水果虽然能补充大量的维生素,但是身体的其他地方也需要,因此会分散一部分,实际上到达肌肤的营养十分有限。那么何不直接将这些营养敷在皮肤上,达到充分补充营养的目的呢?

  但事实上,凡事都有一个限度,帮肌肤补充营养亦是如此,如果不顾实际情况,盲目补充,则会向上述两位女性那样,祛痘不成,反而造成肌肤的化学灼伤。

  在一些另类疗法中使用的材料如蜂胶和茶树精油,根据皮肤科医师说发,都是可以涂在身上,但是却不能涂在脸上的物品,否则可能引发整个面部的接触性皮炎,轻重红肿发痒,重者可能会导致毁容。

  在现在流行的果酸疗法中,使用时也是有诸多注意事项。果酸萃取自天然蔬果,能将细胞的生命周期由原来的28天缩短为17天左右,故能加速青春痘的痊愈速度,是近年来颇受注目的美容产品。虽然它有美白、除皱、抗痘、柔肤等功效,但一般人只适合使用低浓度的配方,不宜在没有专业人员指导之下随便尝试中高浓度的制品,否则也可能会腐蚀皮肤,造成伤害。

  如果您还想对祛痘、去痘印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