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敷药治疗青春痘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7/09 14:34
  目前在治疗青春痘的外用药中,多多少少都是有可能会产生一些不良反应,常见的不良反应有:

  •红斑:局部或者大面积出现红斑,有时伴有痒感。

  •刺痛/灼热:局部或者大面积刺痛或者灼热。

  •干燥/脱屑:皮肤没有明显的不适感,但是特别干燥、紧绷,严重者会脱屑脱皮。

  • 痤疮加重:用药后,痤疮症状不仅没有好转,还进一步加重。

  •耐药:刚开始用药时效果明显,但是之后慢慢疗效甚微无效果,痤疮症状复发并加重。

  •光敏感:曝晒区发炎急速、消退快,会损伤皮肤弹力纤维甚至损伤毛细血管,曝晒过久易形成色素沉淀,发病可扩及无曝晒区。

  •刺激性皮炎:由于外用药刺激产生皮炎。 

  当外用药物发生不良反应是的处理方法:


  1、  红斑、轻度灼热、轻度瘙痒等症状:

  这种症状常为一次性,可自愈,无需用药治疗。但是需要随时观察症状,而且症状加重时,需要及时就医。

  2、  脱屑、面部紧绷感:

  面对这种症状时,切记用手去揭撕面上的皮屑,洗脸时不可太用力揉搓,忌用去角质的产品,也不可用毛巾过度揉搓面部。合理使用护肤品。禁用化妆品。

  3、  过敏、刺激性皮炎:

  这种情况要即时停止用药,并去医院就诊。同时停止使用一切化妆品和护肤品。不可大面积用水洗脸。洗脸时用毛巾沾水擦眼角和非患处即可。

  如果您还想对祛痘、去痘印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