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牙齿快速变白的两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2/06/14 12:042012/06/14 12:04
呆狐网
  一口白皙的牙齿可以为人的形象增分不少,但是有些人由于遗传、药物或者生活习惯而造成牙齿变成黄色、褐色、银灰色,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两种可以让牙齿变白的常用方法: 

怎样让牙齿变白
怎样让牙齿变白?


  牙齿美白的方法:

  1、牙贴   

  通过药剂改善牙齿表面的色素。   

  适用对象:因饮茶、咖啡、红酒,或抽烟等造成牙齿变色的患者。   

  美白效果:效果不稳定,从一两周到一年皆有可能。家庭美白方法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安全,价格也比较容易接受,但是这类产品可能引起某些人牙齿过敏。   

  类似方法:牙齿美白液。   

  2、冷光美白
 
  在牙齿上涂上漂白剂,利用冷光源照射漂白剂,达到改变牙齿颜色的目的。

  适用对象:外因性色素牙(咖啡、茶渍、烟渍沉积)、轻度四环素牙、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黄牙还不需要做烤瓷的人群,希望牙齿变白及更白的时尚人群。

  美白效果:见效时间:一次性30分钟,效果可保持3-6年。   

  类似方法:光敏贴面、激光牙齿美白等。

  优点:见效时间快,安全,敏感度小,是牙齿美白方法效果比较突出的一种。

  如果您还想对牙齿美白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