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星隆鼻前后对比照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2/01 09:28
  韩国整形技术十分成熟,很多求美者都想拥有完美的面孔纷纷去做韩式整形,尤其是韩国的隆鼻手术技术,为了更上镜韩国很多明星都做过隆鼻手术,韩国明星隆鼻前后对比照片充分体现了韩式隆鼻自然、柔和逼真的效果。如果您打算去做韩式隆鼻手术,那么我们先来看看这些在韩国更著名的明星隆鼻前后对比照片。决定您是否去做韩式隆鼻手术。

  更近在韩国人气女演员,拥有漂亮可人的面貌,身材高挑苗条的李多海,2001年出演《微笑春香传》出道,后因出演《我的女孩》担任女主角而正式成名的。


  我们来看看这位美女出道之初和现在面部轮廓的改变。出道初的照片鼻部还是低平的,整个面部轮廓没立体感,更近的照片明显可以感觉到面部的轮廓更加立体,鼻梁高挺了许多。

   阅读:韩国隆鼻手术多少钱?(图)   韩国自体软骨隆鼻有何优点?

  专家提示:做假体隆鼻手术前,如果您对隆鼻后的效果产生顾虑,可以先做注射隆鼻,满意后6-12月后进行假体材料隆鼻。
  2006年因出演MBC的《不可阻挡HIGHKICK》受到韩国观众喜爱并走红的朴敏英。2011年与李敏镐合作《城市猎人》真正让她大红大紫。在韩国明星整容已经成为很普遍的事情。这位美女出道前和现在变化很大。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图的对比照片不难看出这位美女的变化之大,不但鼻子变化了。脸型,眼睛眉毛完全大变样,就像变魔术一样。

   阅读:东方人隆鼻更重要的五个特点  如何辨别隆鼻术是否失败(图)

  专家提示:韩式隆鼻手术效果非常自然,但是手术后的护理工作十分重要,为了达到完美的效果,术后护理一定要按照医嘱进行,出现特殊状况尽快和主治医师联系。
  韩国女演员崔贞媛。2001年出道,在电视剧《神话》、《cool》等当中担任小角色而登台,2006年创下超高收视率的家庭剧《传闻中的七公主》中崔贞媛成功地演绎罗美七一角并参加了年底颁奖礼。喜爱韩国有一不成文的定律,要出名先整形。很多韩国女演员在出道前都不做过整形手术,这位越来越红的女明星是否也开始整形?我们一起来看看她的蜕变。


  这张照片可以称为完美蜕变,令人惊叹的韩国整形技术,一双死鱼眼变成了完美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完全改变面部整体的轮廓,脸型、下巴,眉毛等细微变化让崔贞媛变得更加完美。

   阅读:膨体隆鼻感染几率有多大(图)   膨体隆鼻手术全过程(组图)

  专家提示:目前隆鼻假体材料的选择对手术后的效果有直接影响,目前隆鼻手术后效果更好的假体材料就是膨体。其完美的组织相容性以让组织完全融入假体材料中,让您的鼻子看上去更加逼真,膨体隆鼻材料避免了硅胶假体的透光性这一缺点,触感也更真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