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吸脂安全性如何?(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1/31 11:29



  腰部肥胖成了所有上班族的诟病,如何才能甩掉腰上的游泳圈是所有上班族的梦想,快速有效的减掉腰部得赘肉更有效的方式就是吸脂减肥。但是很多人都担心吸脂减肥的安全性,那么吸脂的安全性好不好呢?

  腰部吸脂安全性如何:

  腹部吸脂根除的是皮肤底下多余的脂肪,不损伤大的血管、神经,加上应用先进的仪器设备,手术过程中只有很少量的出血;手术后医生会对手术部位进行有效的处理,使整个腹部吸脂格外安全。经过几十年的临床实践,目前所进行的腹部减肥手术方法成熟,效果明显,安全性好。

  腰部吸脂对医生技术的要求十分重要,提醒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确保手术的安全同时,保证手术的效果。

   阅读:吸脂前你必须认清的四大误区  产后腹部皮肤出现松弛怎么办

  腰部吸脂后术后的护理工作也是很重要的,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下如何进行腰部吸脂后的护理工作。

  1、腹部吸脂手术后24小时内渗液较多,应及时更换敷料、重新包扎。

  2、吸脂后三天后开始温敷,加速复原、瘀血14天消除。

  3、吸脂后穿塑身衣3个月。

  编者 : 迎新年助美网吸脂特价活动

  腰部吸脂减肥手术的安全性与医生技术水平,医院的知名性、设备的先进程度,以及术后的护理都有密切关系。关于腰部吸脂减肥的相关问题如果您还有任何不了解的请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