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部位术后为什么会变硬?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1/12/14 10:23
  目前,吸脂减肥已成为一种时尚和潮流,引起众多爱美人士的追捧,但吸脂术后部分人会出现吸脂部位变硬,这是怎么回事?如何避免呢?


  吸脂手术后部位变硬的原因:

  1、皮肤坏死与血循环障碍均与皮肤有创伤,抽吸过浅有关。这是造成吸脂部位变硬的一个原因。皮肤皱折与不平整与吸脂不均匀、量不一致及皮肤松弛有关,一旦发生处理十分困难,仍以注意操作规程、方法为好。

  2、有关脂肪肺或脑栓塞问题是十分严重的、致命的并发症,除注意操作时勿损伤大血管外、术毕认真、仔细趋压出未吸出的脂肪及液化的脂肪、术毕有效的适当压力的加压包扎,既可减轻疼痛、阻止出血又能有助于塑形使皮肤更平整一些。

  避免吸脂手术后变硬的方法:

  吸脂部位由于愈合的关系开始变硬和紧绷,如果这时候你能配合按摩、超音波和高压氧等保健方式,那么吸脂部位就会逐渐消肿,皮肤也很渐渐恢复弹性,更后表现出预期中的身材曲线。还有通常在一个月内穿着弹性衣袜或绷带以减少水肿的现象,三个月后吸脂部分会逐渐呈现稳定状态,这时候就会明显看到吸脂后的效果。

  小编 :冬季腰腹吸脂轻松甩掉呼啦圈  冬季腰腹吸脂打造迷人小蛮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详细内容如吸脂价格、专家预约、享受优惠等,可直接点击我们的在线医生,或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