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后效果与哪些因素有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网 时间2011/11/17 11:49

  面如一朵花,全靠鼻当家,鼻子在面部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高高的鼻梁是一个人气质的体现,因此很多爱美者会通过隆鼻术来改造自己天生塌陷的鼻子,多数人对自己隆鼻后的效果还是比较满意的,但也有一些意外情况,为了避免这种意外情况,有必要请爱美者来了解一下影响隆鼻术后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一、与隆鼻材料有关

  在做隆鼻手术时,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材料就等于手术成功了一半,常见的隆鼻材料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选择合适的材料才会安全,效果也会越好。

  二、与隆鼻医生的技术有关

  一生的技术和审美对隆鼻手术的效果也有直接影响,包括医生掌握的技术、美学素养、术前诊断、手术方法的选择,术中手术操作的精准及意外情况的处理等等。鼻子的外形更终是由手术医生雕刻和塑造出来的,医生控制着安全、决定着效果、影响着恢复,因此,医生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寓的。

  三、与隆鼻手术方式的选择有关

  隆鼻手术的方法有很多种,每种方法都有各自的优势,适合不同的人群,适合的手术方法才能将求美者个体的、具体的、客观的鼻形态塑造到更完美,选择了不适合的隆鼻方法效果也就会大打折扣。

  四、与求美者自身鼻部的条件有关

  求美者自身鼻部的具体情况是隆鼻效果的决定性因素,鼻部条件越好,改观越小,更接近更完美,鼻部条件越差,改观越大,但距更完美总还有距离。

  五、与求美者的认知有关

  隆鼻手术的效果要求美者本人满意,如果效果不是求美者所期望的,再完美的鼻型也没用,求美者要提高自身审美情趣,术前和手术医生良好沟通,确切表达自己想要的效果,这样才更容易达到求美者的期望值。

  小编 :更常见的隆鼻材料有哪些(图)   隆鼻专家解析:隆鼻三部曲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有关隆鼻方面的知识,或全国各大整形医院的的专家资讯,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直接咨询我们助美网的在线专家,我们将为你详细解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